白橗不是傻白萌

vb:@白橗不是傻白萌

手帐于我的用途变化

第一次写手帐是因为突然觉得自己本子好多,不知道怎么用完,刷微博找方法,找到了手帐,但是只是单纯写字抄写填满,后来加入了粗体字标题,慢慢有了自己的字体,又有了小字字体,手帐里贴的都是各种传单剪贴和写写画画,后来买了贴纸胶带,只是图个省事儿,直到有一段时间开始写日常杂记,内容是自己画时间轴,加上贴贴写写,觉得这个方式写非常舒服,再到现在工作忙了,感觉到手帐是一个帮助自我管理的好工具,内容偏向bujo,但是不够成熟。
让我开心的事情是最近五年级的好几个学生来找我学习写手帐,一下课就来找我,看到她们对手帐的热爱,也打动了我,耐心的讲解如何才能更好的使用手帐。
现在准备把自己的生活习惯做调整,学习时间规划,高效率做事,简化生活的各个方面,拜托了,手帐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白橗不是傻白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