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橗不是傻白萌

vb:@白橗不是傻白萌

目前用着好几本本子,价格都不贵,适合学生萌新作参考
(l)一日一页本(左二)趁早365生命倒计时本A5,在西西弗看到的,觉得很喜欢就买了。从3月31开始写,到今天为止每天都有写      价格79元;
(2)日常杂记(左三)(随身携带本)国誉K0KUY0横线本A5,淘宝买的,特别便宜,主要是它有这个柴犬还有一个是猫咪的图案,正合了我(二狗子还有大喵的绰号)就买下了,用着特别无压力,想写多少写多少,没有页数限制,还超级便宜      价格5.2元
(3)上岸计划(右一)MUJI再生纸单行本比A5小一圈,买了好久了,上面滴了油就不舒服,搁置了好久好久,搬家之后又看到它,觉得纸质挺舒服的,不用好浪费,就用贴纸把油点子遮盖了作学习的一些笔记,现在用了快一半了     在贵阳亨特国际无印良品门店购买         价格20元
(4)大喵二汪的手帐本(左一)之前和大喵逛乐转书城的时候买的,普通裸装空白本B6左右,纸质挺粗糙的,有点伤笔,不适合写字适合画画,但是既然写了,就把它写完吧,里面记录了和大喵的日常,封面也是自己贴贴画画的,价格15元
(5)便携本上岸计划(柴犬本上)MUJI顺滑-横线笔记本A6,非常顺滑呀真的,越用越爱,好可惜没有空白的本,不然我一定会用来作手帐本。上面记录了速记答题模版、说课试讲流程、总之就是各种考试前临时速记的一些模版类的笔记,厚度大小都非常好携带,用完再买,价格25元
★Kpw-3,价格,,,不知道,大喵送的,因为有了它的存在,所以会出现读书笔记了,本子是MUJI的透明磨砂绑带点阵笔记本B6(封面是个口袋的那种)价格是几十我忘记了?57?标签被我撕了,所以不记得价格了,开始写读书笔记再发
其实还有好多本子没有发,但目前最常用的是这几本,就让他们先曝光吧。都不是特别贵的,特别出名的手帐本,但确实是非常适合我的,想着之前买了HOB0的本子,实在用着没有归属感,断断续续用了一个月左右就给弃用了,觉得非常可惜,本子还是要适合自己才行。新手最好别买太多本,适合自己的一本两本足矣,用心记录才是初心。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白橗不是傻白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